Forever21

【10.27】

🐷几乎看了一天的《她很漂亮》看到十一集,越看越难过,虽说有很多粉红,但我却被女一和女二的友情虐哭,有人愿意无条件的理解你,即使你做错了还在心里想方设法的为你圆场,而且愿意忍住内心的挣扎与无数个疑问🐎等你自己找到出口,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觉得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心对另一个人的重要条件,就是看他愿不愿意为你等待,这丈量着一个人的耐心和价值观。
然后在贴吧看各种路大神对于感情线,剧情发展的透彻分析,有些细节简直让我崇拜到爆,就比如说对于悸动还是礼貌报答的区别举例截图分析的部分,还有对于池小胖骂女主台词并没有对容貌有半点指责的部分,这细致入微的分析和理性的洞察,我也只能献出我的膝盖。
感性最后会回归理性,但却不受理性的控制,有些东西可以分析,但更多的只适合拿来意淫一下。然其实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爱的东西。
还有,在生活中离别,拒绝和伤害都是常事,所以,要学会习惯。用心珍惜伤害背后的那些美丽的东西。

评论(3)
热度(9)

Forever21

纵豆蔻词工,青楼梦好,难赋深情

© Forever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