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

【10.14可恶的大太阳又粗来了】

🌸下午组员去CAD导图,在寝室中看到他们发来的这张图我都要哭了,不,是真的哭了π_π,那么辛苦最后还出了差错。
🌸不过还是有值得开心的事,我的望远镜到手了(。ò ∀ ó。)。。效果棒呆,特别好玩,感觉自己变成千里眼了~( ̄▽ ̄~)~然而为了能更完美一些我又买了三脚架和转接架ಥ_ಥ真是个坑啊。下午室友听见我淘宝客户端叮叮的响声问我是不是和客服有了纠纷,我说尼玛是我最近东西买太多了,他一直在发货😂😂
🌸回寝路上在炎热太阳下我孤单的影子和默默看着我不说话的小花小草
🌸下午买的水果和煎饼果子,居然没给加辣椒,差评!Ծ‸Ծ
🌸今天读的书,作者的观点特别特别好,对于爱情,我们要先修炼自己的心才行。

[修炼爱情的心酸,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评论

Forever21

纵豆蔻词工,青楼梦好,难赋深情

© Forever21 | Powered by LOFTER